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

酷晟紧固件专业供应地脚螺栓 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、实力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
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
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图片
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图片0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图片1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 
型 号: 无 
规 格: 无 
品 牌: 酷晟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9-05-2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加工9字地脚螺栓-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详细说明

加工9字地脚螺栓,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,酷晟紧固件经过多年努力经营,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国际生产经营水准公司。公司大规模生产9字地脚螺栓,产品的库存充足,服务于全国地区。勇于创新、持续改善是企业文化的精髓。我们始终坚持“诚信合作制作,品质经营”的创业理念,为广大客户供应好的产品。

加工9字地脚螺栓,1、一次埋入法:浇灌混凝土时,将地脚螺栓埋入。当高塔等以倾覆控制时,地脚螺栓宜采用一次埋入法。2、预留孔法:设备就位,将孔洞打扫干净,将地脚螺栓放入孔中,设备定位找正后再用比原基础高一级的无收缩细石混凝土进行浇灌,捣固密实。一次埋入之地脚螺栓中心至基础边缘的距离不应小于2d(d为地脚螺栓直径),且不应小于15mm(d≤20时不应小于10mm),并不小于锚板宽度的一半加50mm,当不能满足上述要求时,应采取适当措施,予以加强。结构用的地脚螺栓直径不宜小于20mm。当承受地震作用时,应采用双螺母固定,或采用其它有效防止松动的措施,但地脚螺栓的锚固长度应比非地震作用的锚固长度增加5d。

以严格的质量标准控制,满足顾客对产品实物质量的期望和要求。规范化的质量管理渗透于每一个生产环节,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每个用户的后顾之忧。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出售的9字地脚螺栓质量有保障,对于售出的9字地脚螺栓,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,并提供的售后服务。

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永年区临洺关镇东滩头村村东,公司以9字地脚螺栓的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。拥有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和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。经过多年的发展,酷晟紧固件迎来了新的春天,现生产的9字地脚螺栓全国,并在国内重点省市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为需要群体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和发展空间。

加工9字地脚螺栓,哪里能买到物超所值的9字地脚螺栓,酷晟紧固件为做好服务和提高市场占有率,先后在全国等地开展产品宣传活动,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。9字地脚螺栓占有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大提升空间,欢迎周边地区相关代理商致电咨询。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追求公司持续稳定发展,努力提升公司价值,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。期待您的加入,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!

您的需求就是河北酷晟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的追求,静候您来电咨询9字地脚螺栓,供应9字地脚螺栓,加工9字地脚螺栓相关信息

9字地脚螺栓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小朋(先生)
  • 职位:办公室(经理)
  • 电话:0310-6752777
  • 邮件:78802754@qq.com
  • 手机:17732067444
  • 传真:0310-6752777
  • 地址:永年区临洺关镇东滩头村村东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